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
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
致全市民进会员的新春慰问信
来源:民进揭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:2023/1/20 浏览次数:43 【字体:
各位会员:

日月其迈,时盛岁新。值此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市委会谨向全市会员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!

2022年,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揭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,市委会团结依靠全市会员赓续奋斗、踵事增华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迎接、学习、宣传、贯彻中共二十大为主线,强化理论武装、凝聚思想共识,深入开展“矢志不渝跟党走、携手奋进新时代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,优化提升组织架构,扎实推进主题年工作,牵头组织2022年我市各民主党派、知联会、新阶联联合调研活动,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,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,以新成效呈现新气象,市委会被评为“广东民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”,“支教助学”被评为“广东民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社会服务优秀成果”。“众力并则万钧举,群智用则庶绩康。”每一份成绩,都是全市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,在此,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!

旧岁已展千重锦,新年更进百尺竿。2023年,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是实施“十四五”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。新的一年,希望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,围绕中共揭阳市委部署要求,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,坚定信心、同心同德,埋头苦干、奋勇前进,为奋力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。

祝愿大家新年快乐、所得皆愿!

 
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
2023年1月20日        

版权所有:@2014-2024

地址: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:522031

电话:0663—8231681 邮箱:jymjbgs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