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
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
民进揭阳市委会开展“春联万家·奋进新征程”活动
来源:民进揭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:2023/1/9 浏览次数:43 【字体:

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,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,履行服务社会职责,助力基层文化建设,按照民进中央、省委会的工作要求,2023年1月7日,由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办、揭阳市图书馆协办的癸卯(2023)年民进全国“春联万家·奔赴新征程”活动在揭阳市图书馆举行,为周边村民和到馆读者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。

“和气致祥家业兴,春风得意财源广”.....活动现场,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、市图书馆馆长刘特鹏与民进会内外书法家们一同举笔泼墨,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抒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和“福”字跃然纸上。不少村民和读者前来观赏挑选,拿到春联的群众笑容满面,喜不自胜。

此次活动共计书写赠送了300余幅春联、200多个“福”字,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新春气氛,也充分展示了揭阳民进在文化界别的独特优势。

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、办公室主任潘旭鹏等参加活动。

版权所有:@2014-2024

地址: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:522031

电话:0663—8231681 邮箱:jymjbgs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