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
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
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/2/25 浏览次数:0 【字体:

2022年2月24日,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。会议由林正忠主委主持,市政协副主席、市委会原主委陈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对市委会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。会议指出,2021年民进揭阳市委会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揭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,在中共揭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,以政治建设为统领,圆满完成换届工作,不断强化政治交接,深入开展主题年活动,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,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。

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。会议强调,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之年,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信息化建设主题年,要把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,扎实开展各项工作。一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学习,二要不遗余力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,三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,四要牵头组织好联合调研活动,五要一如既往抓好支教助学工作,六要加强宣传引导,为服务大局凝心聚力。

陈奇春充分肯定五届委员会产生以来的履职成效,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与时俱进,加强政治学习,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与时俱进学习贯彻中共和民进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,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;要着眼长远,加强自身建设,着力发展履职需要领域和重点分工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入会,加强后备人才培养,完善界别结构和组织架构,不断提升组织建设成效和水平,为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障;要围绕中心,服务发展大局,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,全力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,积极参与市政协活动,为推动高质量发展,创造高品质生活,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、滨海新城和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,奋力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。

市委会委员、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。

版权所有:@2014-2024

地址: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:522031

电话:0663—8231681 邮箱:jymjbgs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