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
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
民进揭阳市委会开展“春联万家·向‘新’而行”活动
来源:民进揭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:2024/1/30 浏览次数:54 【字体:

为落实民进中央部署,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营造欢乐、喜庆、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,2024年1月27日,民进揭阳市委会联合揭阳市图书馆在图书馆内开展“春联万家·向‘新’而行”活动,为到馆读者和周边市民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。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、揭阳市图书馆馆长刘特鹏参加活动。

无联不成春,有联春更浓。活动现场,刘特鹏、吴春生、刘伟雄、林洁新等书法家会员们一道铺纸、蘸墨,尽情挥毫写春联、“福”字,一幅幅平安和谐、吉祥如意的春联,一张张寓意吉祥的“福”字作品,吸引了到馆的读者和市民,大家准备好饱含美好心愿的对联内容,排队请书法家们书写。拿到对联的群众赞不绝口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现场一派喜气洋洋,年味十足。活动共计书写赠送了400余幅春联、300多个“福”字。

“春联万家”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,从2015年至今已连续开展10年。民进揭阳市委会积极组织会内外书法家,在每年春节前夕到社区、乡村为群众写春联、送祝福,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,履行服务社会职责,展现揭阳民进良好形象,受到群众广泛好评。

版权所有:@2014-2024

地址: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:522031

电话:0663—8231681 邮箱:jymjbgs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