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
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
民进揭阳市委会赴普宁开展“凝心铸魂强根基、团结奋进新征程”主题教育
来源:民进揭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:2023/12/5 浏览次数:85 【字体:

2023年12月3日,民进揭阳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、各支部主委和2022年-2023年入会新会员共40余人,赴普宁开展“凝心铸魂强根基、团结奋进新征程”主题教育。

活动先后前往大南山革命斗争陈列馆、什石洋红色村和杨石魂故居等地开展主题教育。随着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解说,会员们参观展厅,研读图文,探访故居,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澎湃、徐向前、杨石魂等人的感人事迹,深刻感受大南山等地在历史上艰难曲折的斗争历程,体会当年如火如荼的革命斗争风貌,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。

此次活动,增进了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、思想认同、理论认同、情感认同,增强了对“学思想、强根基、重履职、建新功”的认识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、实际成果,为助力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。

市委会副主委孙捷敏、刘特鹏、潘旭鹏参加活动。

版权所有:@2014-2024

地址: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:522031

电话:0663—8231681 邮箱:jymjbgs@163.com